賭場有門中門!警攻堅破第二道鐵門逮賭客

桃園警方日前接獲情資,有民眾在鐵皮屋內,經營麻將職業賭場。週二下午,員警持搜索票攻堅逮人,沒想到鐵皮屋內,停放好幾輛機車,什麼都沒有。好在警方早就發現,賭場藏在第二道鐵門後,往內搜查。最後警方順利在屋內發現1名負責人,及16位賭客,同時查扣近40萬元的賭資。

更多新聞: 波麗士拚了! 越南博士生筆電被竊 警24小時尋回
賭場有門中門!警攻堅破第二道鐵門逮賭客

便衣員警持破壞工具,用力敲鐵門,沒想到敲個兩下,鐵門就打開,但裡頭卻只停放幾輛機車,什麼都沒有。但警方早就握有線索,知道這群賭客是藏在,裡頭的鐵皮屋,果然鐵門一轉開,人贓俱獲。

賭場有門中門!警攻堅破第二道鐵門逮賭客

一看到警察登門,整群人嚇到,從椅子上爬起來,卻發現沒處逃,只好一個個回坐,等待警方調查。

桃園埔子派出所所長簡國峻說,「警察接獲情資,有江姓民眾利用鐵皮屋,經營麻將職業賭場。」

賭場有門中門!警攻堅破第二道鐵門逮賭客

桃園警局日前收到消息,說有人在鐵皮屋偷偷經營,麻將職業賭場。警方成立專案小組,長期跟監。終於在週二下午,出動大批員警,破門攻堅,當場查獲1名負責人,及16位賭客。

桃園埔子派出所所長簡國峻說,「警方經查案及蒐證,像院檢申請搜索票,於昨日於時機成熟進行攻堅取締,當場查獲負責人及賭客17名,查扣賭具賭資等證物。」

警方當場查扣近40萬元的賭資,全案最後依賭博罪、社會秩序維護法,移請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。民眾在屋外加裝鐵門,想讓警方抓不到,沒想到還是逃不過警察法眼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黃色大路障」違規迴轉、重機直撞 工程師命大逃死劫 怨運將不聞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