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黃色大路障」違規迴轉、重機直撞 工程師命大逃死劫 怨運將不聞問

重機騎士行經新店北宜路,碰上計程車運將違規迴轉,煞車不及攔腰撞上,瞬間失去意識!事發在上個月(9月)26日,一名重機騎士前,準備前往坪林跟車友會合,途中遇到貪圖方便,在雙黃線迴轉的計程車,騎士撞擊後噴飛倒地,送醫後頭部奇蹟式的沒有重創,撿回一命,而違規運將至今漠不關心,讓騎士十分心寒。

更多新聞: 務農遭蜜蜂叮咬 警協助開道直奔醫院

重機騎士準備前往坪林,跟車友會合,才騎上北宜路沒多久,公路上竟出現黃色大路障。

計程車無視地上雙黃線標誌,就在單線車道直接迴轉,重機騎士完全反應不及,攔腰撞上,不知道翻了幾圈,整個人噴飛倒地。

「黃色大路障」違規迴轉、重機直撞 工程師命大逃死劫 怨運將不聞問

其他路過的車友,看到躺在地上的騎士,一動也不動,立刻上前幫忙。

肇事的計程車運將,似乎被嚇傻,下車後一臉茫然,待站原地不動,整輛計程車,左側車門整個被撞凹變形,重機零件全都噴飛地上,事發在9月26日上午六點多,新店北宜路二段14.5公里處,計程車違規迴轉,騎士閃避不及,受傷送醫,事發至今十天,當時車禍怎麼發生,騎士完全一片空白。

「黃色大路障」違規迴轉、重機直撞 工程師命大逃死劫 怨運將不聞問

受傷重機騎士表示,「我都是看影片才知道,原來我是這樣車禍的,但是我對當天的細節內容什麼的,其實我腦海裡面,一點印象都沒有,通常會這樣出意外的,十之八九都不太有機會回來,所以我覺得這也算自己,有撿到那麼一點點。」

31歲的重機騎士,本身是設備工程師,騎乘紅牌重機的車齡大約一年多,車禍後一度失去意識,所幸頭部沒有直接著地,送醫檢查發現他雙手骨折,左手也出現神經受損,能不能完全康復,還是未知數。

受傷重機騎士說,「我只能用肩膀把它抬高,手指頭稍微動一下,這個違規我覺得都非常不可取,你不應該在不對的地方,做不對的事情。」

計程車運將,至今沒有關心跟致意,讓受傷的騎士相當心寒,遭逢人生重大車禍,騎士奇蹟式的撿回一命,他也呼籲用路人,務必遵守交通規則,畢竟在強烈撞擊之下,不是每個人,都能像他一樣,逃過死劫。

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車牌號碼相似被開錯罰單 騎士:要浪費時間申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