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總預演戰機衝場 羅一鈞、羅嘉翎領唱國歌

禮拜天就要國慶,10月7日下午國慶籌備委員會在總統府前進行最後一次預演,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、東奧跆拳道銅牌羅嘉翎都出席領唱國歌。而每次國慶的重頭戲戰機衝場,包含經國號戰機、F16V、黑鷹直升機都在預演中亮相,讓民眾先睹為快。

更多新聞: 衝國旅市場!台北101觀景台重開 高空賞國慶典禮

這禮拜天就是中華民國110年國慶,10月7日下午總統府前進行最後一次完整的預演,有國民女婿封號的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、以及國民女友、東奧跆拳道銅牌羅嘉翎雙雙現身,擔任國歌領唱人。

國慶總預演戰機衝場 羅一鈞、羅嘉翎領唱國歌

國歌飄揚的同時,CH47運輸機掛著史上最大面國旗飛過總統府,讓唱國歌的環節更加完整。國軍樂儀隊也為這一年一度的大典獻上最完美表演。

儀隊弟兄禮槍一甩就是16圈,動作整齊俐落,展現他們訓練已久的成果,其實今年上半年,水情拉警報加上本土疫情爆發,台灣過得並不平靜,但在全體國人努力下,還是撐過來了。

國慶總預演戰機衝場 羅一鈞、羅嘉翎領唱國歌

國慶籌備委員會秘書長陳宗彥說,「全球疫情非常嚴峻,非常多國家國慶都因為疫情,而中斷或暫停或取消,我們可以在國人通力合作下,讓疫情和緩 讓台灣疫情非常平穩,讓我們今天順利。」

而每年國慶典禮,少不了戰機飛過總統府上空的環節。

這場預演開放民眾入場搶先感受國慶氣氛,也更讓人期待雙十的到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交通部修法「交通違規檢舉限46項」 王國材:避免檢舉氾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