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朱立倫酸按鈴提告浪費資源 台灣基進反擊:報復性罷免陳柏惟才是!
台灣基進按鈴提告朱立倫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甫上任,就全力推動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,並指其是「0顆星、0提案、0通過」,的「3零」立委。台灣基進不滿朱立倫誤導選民,黨主席陳奕齊在律師陪同下,今赴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。對於朱立倫稍早批此舉浪費社會資源,陳奕齊砲火猛烈回擊,國民黨發動報復性罷免才浪費整個社會龐大資源,「他們抹黑我們還擊,剛好而已!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民黨狂轟陳柏惟肇逃 許智傑嘆「應就事論事」:給勇敢承擔的年輕人機會

台灣基進痛批,朱立倫引用錯誤資訊,指控陳柏惟是「3零」立委,嚴重影響選民認知,意圖操作選舉罷免結果、違反《選罷法》,要求對方在10月6日下班前若不道歉,就告到底。

最終朱立倫未有回應,陳奕齊今由律師黃帝穎陪同,至北檢按鈴申告。對於朱立倫稍早砲轟此舉浪費資源、他的指控有根據,陳奕齊直言,這場報復性罷免才是浪費整個社會龐大資源,近期超過149架次中國軍機擾台,面對中國壓迫,本來應讓陳柏惟在外交國防委員會發揮專業,加強人民對國家安全更有信心,結果在這危急時刻,國民黨浪費多少資源推動報復性罷免。

「誰在浪費社會資源?」陳奕齊激動表示,是因為國民黨先,台灣基進才要站出來,「他們抹黑我們還擊,剛好而已!」

對於外界解讀台灣基進在拉高罷免案情勢,陳奕齊駁斥台灣基進「開戰」的說法,「從來就是基進單方面挨打」,國民黨對陳柏惟人格毀滅、抹到一文不值,根本沒有開戰問題,現在惡霸把人逼到角落,來按鈴申告還陳柏惟公道,就好像每次中國軍機繞台,他們都說是因為台灣挑釁,「我們什麼時候挑釁了?」

陳奕齊說,用謊言建立的政治是對台灣民主政體很大的傷害,痛批朱立倫「不要臉」,這樣如何給台灣下一代好的民主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第六批BNT疫苗到貨 今晨抵達桃園機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