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大街168坪土地店面 拍出1.6億高價 一坪近百萬

屏東墾丁大街黃金地段上168坪的店面土地法拍案,二拍以1.6億多元的高價拍出,換算一坪等於要一百萬元,幾乎跟市價差不多。當地民眾普遍認為法拍這個價錢有點高,房仲業則解讀,投資者應該是看好疫情後的國旅市場而提前佈局。


更多新聞: 紓解壓力!玉山銀行捐贈北護大音樂教室

六少爺燒烤店就位在墾丁大街最熱鬧的精華地段上,佔地超過百坪,是墾丁大街上少見的大店面,土地所有權人唯鮮國際公司因為積欠銀行人債務遭到法拍,最近以1.6億多元的高價拍出。法拍標為六筆近168坪的相連土地和店面,除了租給燒烤店外,還有一棟四層樓的民宿。今年八月份,首拍底價1.9億多元,無人投標流標,10月5日疫情指揮中心放寬對娛樂休閒和森林遊樂區的防疫限制,隔天二拍就拍出1.6億多元,比底價1.58億多還多出百餘萬元,換算168坪的土地,等於一坪近百萬,幾乎和市價看齊。根據了解,得標人是台中一間公司,但物件註明不點交,買受人得自行處理燒烤店和民宿的使用問題。無論是因為疫情趨緩而拍下,或者只是巧合,已經在當地掀起話題。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後疫情時代防疫也要防鬱?! 「1925」專業關懷救一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