紓解壓力!玉山銀行捐贈北護大音樂教室

武漢肺炎疫情讓護理人員壓力超大,為了紓解專業護理人員的壓力,玉山銀行捐贈整套的音樂教室給台北護理健康大學,除了讓學生平日可以有專業練團室,業者打造高質感音樂教室,甚至還有專業吸音、隔音設備,要讓音樂教室,也能成為展演的空間。

更多新聞: 子瑜媽咖啡店要歇業?傳房東開價1.28億出售

台上提琴手精湛演出,搭配優美旋律,還有穿著傳統服飾的舞者一起帶來表演。

這可不是國家音樂廳,而是銀行業者提供台北護理健康大學的師生,紓壓的音樂教室,因為疫情衝擊,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壓力超大,為了讓培育人才的搖籃,能夠更多元化的發展,玉山銀行贊助全套設備,改造整個藝文空間。


紓解壓力 玉山銀捐贈北護大音樂教室


活動司儀說,「藝術及音樂教室請啟用。」

超高規格的音樂教室、正式啟用,看看木質牆面搭配自然色調桌椅,甚至還加強專業的吸音隔音設備,要讓練習或是展演,都能更完美。

台北護理健康大學校長吳淑芳說,「在課堂我們常常會有音樂治療,或是藝術治療,應用在我們專業照護上面,我們也是非常感謝玉山,能夠捐贈我們,這樣兩間教室的建置。」


紓解壓力 玉山銀捐贈北護大音樂教室


玉山銀行董事長黃男州說,「我們也希望可以讓老師跟學生,在這個教室裡面,可以很輕鬆的聊音樂欣賞藝術,我們也覺得如果有藝術跟音樂的陶養,透過藝術跟音樂的真善美,一定能夠培養出,更多以人為本的專業護理人才。」

原來醫護人員不只要照料病患的身體,也要顧及病人的心理,因此平日課程當中也會有音樂治療的項目,銀行業者做公益,從紮根開始,要讓台北護理健康大學的師生,有更好的設備,提升專業之餘,陶冶性情,更讓音樂教室有展場規格,發揮最大功能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開摸啦!麻將館解禁 牌友相約切磋解手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