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摸啦!麻將館解禁 牌友相約切磋解手癢

今天開始,全台麻將館、桌遊店和電子遊藝場終於可以營業了!一早麻將館就有不少牌友相約來切磋牌藝,開心說已經快四個月沒有打牌了,而藝人李宓所開的桌遊店,下午也正式營業!一開店就有民眾相揪來打桌遊,李宓表示,已經有四個月沒開店了,指揮中心一宣布可營業,就趕快找老朋友回來一起玩桌遊。

更多新聞: 110年全運會聖火抵台南 方莞靈等人任火炬手

等了四個月,桌遊店重新開幕!馬上就有客人來報到。

好久沒和朋友聚會玩遊戲,尤其桌遊需要的空間很大,在家裡玩不方便,就是要來桌遊店才有感覺,像這間的老闆是藝人李宓,直呼快要撐不下去!

開摸啦!麻將館解禁 牌友相約切磋解手癢

重新營業後,除了添購透明隔板定期消毒外,每組客人也會間隔15分鐘,由於還沒開放遊戲桌飲食,店內另設用餐區,提供民眾獨立空間,更安全。

同一天恢復營業的還有麻將館,一早就有民眾來摸兩圈,而防疫措施可不能馬虎,除了實名制、戴口罩外,牌友們還被要求戴上手套,雖然指揮中心已經改為「建議」但不強制,但為了防疫,不少牌友還是選擇先戴手套開打再說。

民眾說,「摸得不一樣,摸不出麻將是什麼,以前摸起來假設說是什麼東西,這樣一摸就知道了,那現在戴手套觸感的關係,摸起來沒有什麼感覺。」

開摸啦!麻將館解禁 牌友相約切磋解手癢

麻將館業者張華特說,「消息一發布,很多人就打電話來問,說到底什麼時候開放,是不是真的可以開放,我們按照規定15分鐘,只要不是連續繼續打的話,只要一站起來,我們工作人員,立刻把周邊噴酒精,擦拭乾淨,等烘乾的時候,才讓下一組人使用。」

電子遊藝場也同步開放,除了戴口罩、定時清消外,機台間也加裝隔板防止接觸,各大業者們防疫做到最足,只希望疫情能趕快過去,將過去四個月的業績通通補回來。

(民視新聞/李榮晋、黃品翰、黃鴻宇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這位「大咖男星」最愛回私訊!網曬「對話截圖」大讚親民:語氣像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