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原音重現免等國慶! 羅一鈞2年前開金嗓飆唱 慷慨激昂歌聲現場超嗨
羅一鈞過去參加晚會獻唱歌曲畫面曝光。(圖/醫藥衛生記者聯誼會提供)

雙十國慶就在下週登場,今年主題為「民主大聯盟,世界加好友」,將由防疫、運動、警消等不同領域代表及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領唱國歌,「國民女婿」羅一鈞也在列。過去羅一鈞參加晚會獻唱影片「原音重現」,只見他中氣十足,唱到一半還跑到台下與衛福部長陳時中握手致意,場面十分歡樂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南連續100天「本土+0」 黃偉哲:連百日加零並非從天而降、持續防疫

羅一鈞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證實將領唱雙十國慶,他也透露其實是內政部長陳宗彥推薦羅一鈞領唱國歌。陳時中也提到,羅一鈞本來就很會唱歌,第一次聽到他唱歌是在3年前的記者聯誼會,當時很多人起鬨要羅唱歌,羅從後方「一路唱上來,跳到台上去,唱得非常好」。

羅一鈞則表示,當然覺得很榮幸,能夠在國慶代表中央、地方防疫夥伴,「我們這一群是幕後工作的螺絲釘,我還有機會有時候到幕前跟大家說說話,但是幕後有非常多到半夜辛苦忙碌的人,不會在記者會看見,有幸代表這群防疫年輕夥伴在國慶典禮唱歌。這是對防疫團隊,不管是中央及地方還有很多民間夥伴,應該是國人的肯定,感謝主辦單位接受這樣的推薦,會盡好本分,領唱好國歌」。

羅一鈞過去參加醫藥衛生記者聯誼晚會的獻唱畫面曝光,羅一鈞當時唱著歌手費玉清歌曲「國恩家慶」,歌聲宏亮,中氣十足,唱到激動處還手握拳跟著節拍表情享受。唱到一半還到台下與衛福部長陳時中握手,場面十分歡樂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軍機頻擾台!美國高度關切 外交部:感謝美方對台堅如磐石的承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