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年全運會聖火抵台南 方莞靈等人任火炬手

110年全國運動會聖火今天抵達台南市,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專程南下,力邀鄉親一起為選手加油,台南市也組成夢幻聖火團隊,在接下聖火的同時,宣告兩年後的全運會在台南。

更多新聞: 太誇張!外國人松蘿湖開電音趴 隨地便溺.垃圾丟滿地 山友氣炸

鑼鼓喧天迎聖火,110年全運會聖火抵達台南,交棒給舉重精靈方莞靈,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也代表市長候友宜,力邀台南鄉親,一起為選手加油。

110年全運會聖火抵台南 方莞靈等人任火炬手

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說,「來跟我們所有的台南鄉親說,今年新北市辦,兩年後我們會交給台南,所以來邀請大家來新北,沒辦法到場的就線上觀看。」

睽違18年,新北市再度承辦全國運動會,距離16日開幕活動,進入最後倒數,當副市長劉和然把聖火傳到台南市長黃偉哲手中,也提早宣告二年後的全運會在台南。

台南市長黃偉哲說,「很歡迎聖火經過,我們也會去新北跟他合作,把一些優點擷取起來,成為下一屆全國運動會在台南主的亮點。」

110年全運會聖火抵台南 方莞靈等人任火炬手

台南市組成夢幻聖火團隊迎接聖火,由東奧女子舉重49公斤级第四名的方莞靈等人擔任火炬手,一棒接一棒,象徵傳承,而且今年全運會已有11個運動項目提前比賽,台南市表現不錯,已搶下27面獎牌,成績暫居全國第二。隨著聖火傳遞全台,炒熱全運會在新北登場的熱度,不管是到現場吶喊或線上觀賽,新北市力邀大家一起為台灣選手加油。

(民視新聞/鄭兆佐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默沙東口服藥將申請EUA 染疫服藥免打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