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東奧、帕運「台灣英雄大遊行」 雙十上午重返英雄谷
文總公布國慶「OUR HEROES!台灣英雄大遊行」路線。(圖/取自文總臉書)

近期疫情趨緩,中華文化總會今(7)日透過臉書宣布,要讓大家重返「英雄谷」,將於國慶當日舉辦「OUR HEROES!台灣英雄大遊行」。另外,文總也強調,主辦單位密切觀察疫情發展,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與地方主關機關,滾動更新遊行的防疫措施或調整舉辦形式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本土連續第8天+0! 境外移入增4例、無新增死亡個案

文總指出,這次的英雄大遊行,除了邀請東京奧運及帕運的選手及代表隊成員,車隊中包含軍警消(國防部發言人、NPA 署長室、消防署),以及內政部、交通部、經濟部水利署、法務部、財政部關務署、行政院環境保護署、科技部、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等單位。

文總表示,這次的遊行將於國慶當日早上11時30分至12時40分登場,起點為愛國西路北側與中華路東側路口,沿中華路、衡陽路、重慶南路、襄陽路、館前路、忠孝西路至中山南路景福門為終點,另外館前路的路段則將設置「英雄谷」舞台。

文總提到,2017、2018、2019都曾舉辦英雄大遊行,歡慶台灣之光凱旋,這兩年是相當辛苦的一段時間,但台灣國手們和每一位台灣人,都在逆境之中更加堅韌,讓台灣在國際上受到前所未有的矚目,「『OUR HEROES!台灣英雄大遊行』無論是親臨現場或線上同歡,請一起為台灣隊、為自己來個熱烈掌聲吧」。

文總也強調,主辦單位密切觀察疫情發展,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與地方主關機關,滾動更新遊行的防疫措施或調整舉辦形式。

(民視新聞網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喬科維奇澳網4連霸出現最大危機 這原因恐讓他無法參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