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女留學生「打2劑高端」成功入境以色列 她喊:我真的很幸福
部落客約阿咪接種2劑高端疫苗,順利入境以色列。(圖/取自以色列美角Israel Mega臉書)

全球COVID-19疫情持續肆虐各國,打國產高端疫苗是否可以出國,備受外界關注。近日有名部落客分享表示,她真的很幸福,她還自豪地說,「我是打完兩劑高端疫苗,史上第一個入境以色列的高端寶寶」,以色列承認高端疫苗,抗體檢測結果都是陽性,代表她確實不是打食鹽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《勇者鬥惡龍》傳奇作曲家椙山浩一逝世 享耆壽90歲

部落客約阿咪透過粉專「以色列美角Israel Mega」分享,今年春天申請以色列研究所,8月初因為以色列疫情的關係,必須先打疫苗才能出發,於是她分別在8月23日及9月20日前後打了2劑高端疫苗,隨後在10月5日飛往以色列。

約阿咪表示,這對她來說,既是難過,卻又是鬆了一口氣。「一方面,想去以色列,另一方面捨不得台灣」。

約阿咪說,沒想到抵達以色列後才是闖關的開始,下飛機後開始做PCR+抗體檢測,還有層層安檢、入境手續、再一次的PCR、抗體檢測、隔離安排。

約阿咪講到抗體檢測時,她很自豪地直呼,「我真的很幸福,我是打高端疫苗進來的,史上第一個入境以色列的高端寶寶」、「以色列承認高端,所以我沒有白打兩針,檢測結果是陽性,代表我確實不是打食鹽水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加倍券11月15日起可兌換 侯友宜:在7-11領券還送咖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