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印尼、紐西蘭之後!帛琉承認高端疫苗 打完兩劑暢遊不受限
高端疫苗獲得帛琉政府認可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我國太平洋友邦帛琉政府,繼印尼、紐西蘭之後,宣布承認台灣高端疫苗,未來完整接種兩劑高端的國人,前往帛琉旅遊將不受任何限制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歐洲議會高票通過決議關切「台海情勢」尋求合作 外交部喊歡迎

帛琉總統惠恕仁7日晚間在我國使館的國慶酒會上,致詞時當場透露,帛琉政府已發布新的衛生法令,宣布承認高端疫苗。

我駐帛琉大使周民淦也證實,惠恕仁宣布承認我國高端疫苗,如同其他世界衛生組織和美國FDA承認的疫苗,並當場把新的法令親手交給他。

超過50萬國人施打完兩劑高端,紐西蘭政府日前宣布,從11月起,開放完整接種疫苗的17歲以上外籍旅客入境,允許22家國際疫苗廠牌中,就包括台製疫苗高端。

印尼要求外國旅客須完成兩劑疫苗施打才能入境,其中包括世界衛生組織認證的疫苗,以及其他國家政府核准使用、尚未在WHO緊急授權使用清單的6種疫苗,其中就包括高端疫苗。

繼印尼、紐西蘭之後!帛琉承認高端疫苗 打完兩劑暢遊不受限
帛琉總統惠恕仁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更多新聞: 國慶總預演戰機衝場 羅一鈞、羅嘉翎領唱國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