靜心瑜伽冥想課程 學童安靜躺地上卻沒戴罩

台中一間國小,老師課堂上教學「靜心瑜伽」,要同學全躺在地上不能動,把心靜下來冥想,不過卻有民眾po網爆料,這些孩子都沒有戴口罩,因為老師說口罩可以脫下來,也被不少家長批評,疫情還沒結束,防疫期間,還是得把口罩戴好,比較安全。

更多新聞: 事實查核/【錯誤】網傳「丹麥,挪威和日本,已經把疫情降級為普通流感」?

小朋友這堂課上的是靜心瑜伽,看看教室的地板上,孩子安安靜靜躺著,沒人說話人動來動去,看仔細了,孩子都沒有戴口罩

孩子沒戴口罩的畫面被po網,引發疑慮,因為疫情雖然趨緩了,但按照規定,在學校還是得把口罩戴上。

靜心瑜伽冥想課程 學童安靜躺地上卻沒戴罩

家長認為,「還有一點疫情,我覺得應該還是要戴口罩。」

原來,有同學上靜心瑜伽躺在地上,跟老師說,不好呼吸,老師思考後,覺得有保持安全距離,加上同學彼此間不能說話,因此叫孩子把口罩脫掉,但校方說,老師的行為,欠缺思慮。

靜心瑜伽冥想課程 學童安靜躺地上卻沒戴罩

學校主任表示,「有的孩子可能覺得這樣,躺著呼吸不順,就會要求老師說,是不是可以把口罩拿掉,那老師說如果你真的不是很順暢,是可以把口罩拿掉是這樣的情形,請老師暫停終止這樣的活動,改設計其它符合防疫規定的活動,維護學生的安全。」

教育局表示,已經勸導校方,教學內容必須符合防疫規定,校方也請老師重新設計課程內容,防疫期間,無論老師還是學生,還是都得把口罩戴好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黃信儒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超商5倍券沒了?網怨店員臭臉要他「明天再來」反遭酸:你沒看簡訊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