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福明三度回鍋高雄黨部主委引黨內不滿 朱立倫:他很有經驗

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(10月8日)到高雄,主持市黨部主委布達儀式,找來許福明三度回鍋接主委,卻爆出黨代表退群組抗議,甚至嗆新主委70歲太老!黨內出現雜音,朱立倫四兩撥千斤,反倒是許福明自爆自己才67歲,要讓國民黨在高雄市議會繼續拚過半。

更多新聞: 玉山論壇登場 「蔡英文重申台灣立場」 不求軍事對抗盼與鄰居和平共存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高雄市黨部,跟黨員一一握手致意,專程南下主持主委佈達儀式,受邀來賓除了議長曾麗燕,青工會幹部等人,黨代表也在名單之列,沒想到布達前夕,卻爆出黨代表收到電子邀請卡,卻不知道新主委是誰,以上班為由怒嗆退群組,朱立倫對此四兩撥千金。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,「不管是今天有沒有來參加,我們每一位都是黨內的同志,我相信新主委是很有經驗的。」

許福明三度回鍋高雄黨部主委引黨內不滿 朱立倫:他很有經驗

許福明三度回鍋,接任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,黨內出現不少雜音,甚至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,不是說用人要年輕化嗎?許福明聽到了,自爆實際年齡未滿70歲。

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表示,「也有很多年輕朋友也會疑問,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,怎麼朱主席說要重視年輕人,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,結果又找了一個70歲的,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,其實我沒有70歲,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,我今年67歲而已。」

許福明三度回鍋高雄黨部主委引黨內不滿 朱立倫:他很有經驗

新官上任,台下出席者大都是老班底,只有少數年輕面孔到場觀禮,年輕黨代表最關心的是,下屆市長選舉找誰來打?

國民黨黨代表陳識明認為,「最重要的還是市長人選,黨部主委只是一個黨組織運作,國民黨黨表陳識明,黨機器運作的操盤的人而已。」

許福明三度回鍋高雄黨部主委引黨內不滿 朱立倫:他很有經驗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,「朱立倫的效率應該還可以,上個禮拜來就答應立刻要派主委,今天就來布達,那我們再繼續努力。」

朱立倫自詡高效率,下屆高雄市長人選,誰是強棒?外界等著看。

(民視新聞/黃美慧、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玉山論壇登場! 澳洲前總理:沒有任何事比聲援台灣更緊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