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燈了還不走? 車上乘客見警竟奪門拔腿狂奔

高雄警方深夜,在路上看見一部轎車,綠燈停在路中間不動,員警上前關心,沒想到,車上的男子一下車就拔腿狂奔,警方跟在後面用衝百米的速度狂追,最後不僅順利將人壓制,還在他身上查到槍枝和毒品。

更多新聞: 豬隊友!毒販被圍毆向友求救 朋友打119 警方順勢抓毒

明明綠燈,白色轎車卻停在路中間,警方上前關心,車上乘客假裝配合打開車門,但下一秒...後座的男子,突然推開警方,拔腿狂奔,員警立刻以跑百米速度追上去,直到追到一條死巷內,嫌犯無路可躲。

綠燈了還不走? 車上乘客見警竟奪門拔腿狂奔

嫌犯被上銬壓制,警方在他身上搜出一把改造手槍,車上還查到毒品,這天嫌犯搭朋友的車出門玩,卻因為車是租來的,操作不熟悉,綠燈時還停在路中間不動,引來警方注意,意外被查到毒品。

綠燈了還不走? 車上乘客見警竟奪門拔腿狂奔

高市警大寮派出所副所長趙昱穎說,「我們同仁見狀立即全力衝刺,展開追捕,追趕約50公尺左右,在鳳林三路巷內將該名男子攔下。」員警飛毛腿逮到嫌犯,另外也有員警眼尖,在巡邏時,看到騎士邊騎邊滑手機。

綠燈了還不走? 車上乘客見警竟奪門拔腿狂奔

一查是毒品前科犯,員警當然不能大意,打開車廂一看不得了,裡面竟然放著86包毒品咖啡包。

男子帶大量毒品,連警方都傻眼,儘管辯稱是自己要用的,但警方懷疑,他深夜帶著將近百包毒品咖啡包,恐怕是要從事毒品交易,因此除了將他移送法辦外,也要釐清毒品來源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招誰惹誰?台中美髮店莫名遭砸店 幸強化玻璃砸不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