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莫德納孤兒開心了!110萬劑從美國起飛 蘇貞昌曝光登機影片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在臉書表示,政府自購的110萬劑莫德納疫苗,台北時間今早6時許,已經順利從美國亞特蘭大起飛。(圖/取自蘇貞昌臉書)
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在臉書表示,政府自購的110萬劑莫德納疫苗,台北時間今早6時許,已經順利從美國亞特蘭大起飛,稍晚將會抵達台灣。他並PO出疫苗登機影片,此批疫苗由華航載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存款441萬遭指「暴增」 陳柏惟:一切按規定來、不懂質疑的重點是什麼

第7批BNT疫苗今晨5時50分抵台,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天證實,今天將有一批莫德納疫苗到貨,預估數量達百萬劑,力拚10月22日施打。

蘇貞昌上午在臉書PO出莫德納疫苗登機影片,他表示,台北時間今日早上6時許,政府自購的110 萬劑莫德納疫苗,已經順利從美國亞特蘭大起飛,稍晚將會抵達台灣。

蘇貞昌強調,疫苗到貨漸趨穩定,指揮中心將會陸續開放更多年齡層的民眾接種第一劑、第二劑疫苗,一定要留意可以預約的時間、準時前往接種。國慶連假將屆,蘇貞昌也提醒民眾,無論有沒有接種疫苗,保持社交安全距離、勤洗手、遵守防疫規定最重要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再駁賭博傳言 陳柏惟:我是雜草、但雜草通常活最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