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到了!雞排妹轟龍龍錄影假哭 網友回看傻眼:為何哭之前要笑啊
鄭家純控龍龍拍影片假哭,網友回看後,真的發現龍龍嘴角失守。(圖/翻攝「鄭家純」、「龍龍的沒梗人生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脫口秀女藝人「龍龍」日前控訴,遭「薩泰爾娛樂」的班底「老K」在《炎上》節目霸凌,這起事件延燒數日,卻在昨(7日)發生劇情大逆轉,原先非常挺她的同門師姐「雞排妹」鄭家純,先是在臉書發布,經紀公司與龍龍解約的貼文,之後又開直播說明原委,開譙龍龍「行徑卑劣」,稱她在之前的聲明影片中,根本是假哭,讓她都快吐了,因此有不少網友回頭去看影片,真的抓到龍龍一秒從笑臉變哭臉。

更多新聞: 去看看還是去去看?學中文盲點一堆 「怎麼講都可以」搞瘋韓國人

原先非常挺龍龍的鄭家純,與經紀人「康姐」昨日一同開直播,說明這段期間「龍K之亂」的始末,表明一開始基於相信龍龍,而全力配合、支持她,相信龍龍在《炎上》節目中遭霸凌,被老K用「前男友」調侃,還費盡心力幫龍龍拍整起事件的聲明影片,結果在影片po出後,龍龍卻說一句「我記錯了」,老K並沒提到她前男友,讓鄭家純直接爆炸,火速請經紀公司跟她解約、切割。

抓到了!雞排妹控龍龍錄影假哭 網友回看傻眼:真有不明微笑
鄭家純與經紀人「康姐」一同開直播,說明「龍K之亂」的始末,以及與龍龍解約、切割的原委。(圖/翻攝「鄭家純」臉書)

鄭家純還曝光,之前錄聲明影片的幕後狀況,痛批龍龍不斷脫稿演出、不停NG,儘管她多次強調用理性回應就好,龍龍卻硬要哭,重點在於龍龍根本是假哭,讓她直呼「龍龍的演技好到,我在現場快要吐了。」不少網友因此回頭去看這部影片,也抓到龍龍在影片約1分19秒時,說:「我沒有只針對老K,我覺得他們所有人的行徑我都不認同,我都覺得這是不對的。」話剛講完,龍龍嘴角突然失守,露出不明微笑,接著眼珠轉向一旁,表情變得猙獰,眼眶開始泛淚、暴哭。

抓到了!雞排妹控龍龍錄影假哭 網友回看傻眼:真有不明微笑
龍龍聲明影片被網友抓到露出不明微笑,接著眼珠轉向一旁,表情變得猙獰,眼眶開始泛淚、暴哭。(圖/翻攝「龍龍的沒梗人生」臉書)

許多網友看到這畫面後感到傻眼,紛紛留言「到底在哭還是笑?嚇到我了」、「笑著笑著就哭了,我以為笑場」、「不知道是第幾次NG了」、「為何哭之前要笑啊,有點恐怖?」。但也有粉絲呼籲,多給龍龍一些空間,怕龍龍會發生憾事。隨後龍龍也在臉書發布不自殺聲明,「被切割ㄌ。但我沒有要自殺目前還活著,請大家放心,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捏。」

更多新聞: 外籍人士也受惠!終於在台打到疫苗 港妹感動淚喊:謝謝台灣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