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雨薇發戀人照「高調放閃」!2.7萬網友驚:背後抱緊她的不是吳慷仁
女星邵雨薇昨晚(7日)在社群帳號分享1張戀人感閃照,抱緊她的卻不是男友吳慷仁。(圖/翻攝「1989ivyshao」Instagram)

娛樂中心/劉又瑋報導

演員邵雨薇2020年11月認愛金鐘影帝吳慷仁,她更大方稱讚吳慷仁:「目前找不到比他對我更好的人。」兩人交往後感情穩定,不時會在社群平台甜蜜地隔空互動,雖然不常分享一同入鏡的放閃照,許多粉絲仍感受得到兩人的幸福氣息,7日晚間她終於又發出1張充滿「戀人即視感」的美照,沒想到2萬多名網友見到卻驚呆了,因為從背後抱緊她的人,竟然不是男友吳慷仁。

更多新聞: 「千年一遇美少女」接班人?14歲「小橋本環奈」贏過7千人選美封后

近期開始玩起底片相機的邵雨薇,7日晚間在個人社群帳號發布1張頗具質感的2人合照,她以簡短5個字「戀人即視感」,再附上1個臉紅羞笑的表情符號,為這張閃照做出註解,照片裡的她穿著棕色毛外套,細緻臉龐往後轉露出嬌羞微笑,原來是因為邵雨薇被人從背後「抱緊處理」,不過這位緊緊摟著她並露出得意笑容的人,卻不是男友吳慷仁,而是女神楊謹華。

邵雨薇發戀人照「高調放閃」!2.7萬網友驚:背後抱緊她的不是吳慷仁
邵雨薇分享1張用底片相機拍出的戀人感美照,她被女神楊謹華從背後緊緊抱住露出嬌羞甜笑。(圖/翻攝「1989ivyshao」Instagram)

邵雨薇和楊謹華的女女「戀人感閃照」一發布,讓2萬多名看到的網友瞬間驚呆,陸續留言「這個組合可以」、「原地結婚?」、「百年好合」、「比較想看雨薇跟…」、「只要有雨薇在,相信跟任何人士都是戀人即視感」,其實楊謹華和她的男友吳慷仁合作過戲劇《一把青》和《鍾無艷》,兩人是認識10多年的知心好友,楊謹華之前受訪曾透露,吳慷仁已經介紹過女友邵雨薇給她認識,這次兩人同框並不意外。


更多新聞: 吳鳳看國慶焰火合體吳宗憲?男警神似「綜藝天王」吸2萬人點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