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模王麗雅「倒立漂浮半空中」似擁超能力 網友看完跪喊:太神奇了
名模王麗雅昨天(5日)分享一張居家運動照,展現似乎「漂浮在半空中」的驚人畫面。(圖/翻攝「王麗雅 Liya Wang」Facebook粉專)

娛樂中心/劉又瑋報導

現年38歲的名模王麗雅,擁有一身古銅色的健康肌膚,讓她擁有「黑珍珠」的美名,熱愛運動的她更曾挑戰鐵人三項賽事成功,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精采生活的王麗雅,昨天(5日)PO出1張在家運動的照片,她以倒立姿勢「漂浮在半空中」,這是王麗雅用強大肌耐力做出的動作,看起來如同擁有超能力的畫面,讓不少網友看完跪喊「太神奇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邵雨薇發戀人照「高調放閃」!2.7萬網友驚:背後抱緊她的不是吳慷仁

王麗雅5日在個人社群分享1張居家運動照,她穿著比基尼秀出健美身材,不過整張照片亮點卻是她驚人的動作,王麗雅以倒立姿勢讓結實雙腿一前一後的橫跨在牆上,一頭烏黑秀髮灑落在地上,左手則對著鏡頭比著OK手勢,乍看之下好像「漂浮在半空中」,不過仔細觀察可發現,王麗雅似乎是用被頭髮蓋住的右手,以及雙腿力量撐住不落地,展現驚人的肌耐力。

名模王麗雅「倒立漂浮半空中」似擁超能力 網友看完跪喊:太神奇了
王麗雅倒立似乎「漂浮在半空中」的照片,讓許多網友看到都嚇壞了。(圖/翻攝「王麗雅 Liya Wang」Facebook粉專)

不少網友被王麗雅似乎展現超能力的照片嚇傻,陸續留言「這…太神奇了」、「太難以想像了!超強」、「太強了,是靠頭髮支撐嗎」、「有神快拜」、「太不科學了,僅兩點就能hold 住?」、「我看錯嗎?這是特效吧」,不過能看出王麗雅為了撐住不落地,臉已經整張脹紅,脖子更爆出青筋,她也提醒大家這種高難度動作「初學者千萬不要獨自在家嘗試」。

更多新聞: 貝克漢發現「財富密碼」?10歲女兒學中文「書法字」超工整網驚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