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兔兔怎麼跑高分?原來調整這些設定可以跑比較快?原來 3C 達人是這樣測的!

許多人拘泥於安兔兔上的分數可以跑多高,許多 3C 達人更在撰寫手機開箱文時,無所不用其極的衝高分,甚至還有人把手機冰在冰箱或是放在冷氣出風口來得到最高分數,但一般人應該很不忍心這樣對待自己的手機吧!小旭整理幾個常見的調整,或許你可以試試看能不能跑出高分唷!

更多新聞: 台灣首部數學教育動畫 隨劇情闖關看動畫也能學習

一、盡量選在乾淨的系統環境,尤其是在新機環境時,沒有太多軟體干擾與背景程式,分數會比較好。

二、連結順暢的網路環境,以 Wi-Fi 為佳。

三、測試時,關閉螢幕休眠!如不能關閉就把時間調長 (至少十分鐘以上不讓螢幕熄滅)。

四、將螢幕更新率調整至最高的速率 (不要用智慧調整)。

五、測試時把螢幕亮度調至最低,並且把螢幕自動亮度關閉。

六、把手機靜置 10~15 分鐘,確保手機溫度能獲得降溫 (建議裸機測試不要裝殼)。

七、執行安兔兔 (Antutu)

以上面方式進行,通常可以跑比較高的分數唷!

如果要連續跑安兔兔 (Antutu),建議將安兔兔整個關閉 (強制停止),並回到步驟六之後,再繼續測試!

不過...除非你要寫評測文,不然安兔兔分數跑這麼高分,又如何呢?(抓頭)


文章轉載自:林小旭

更多新聞: 事實查核/【錯誤】網傳「丹麥,挪威和日本,已經把疫情降級為普通流感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