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武打女星」傳遭路人毆打?楊麗菁親證實:已報警處理!
楊麗菁本人證實,表示自己下午在台北榮總被不明人士打,目前已報警處理。(圖/翻攝自楊麗菁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楊麗菁下午驚傳在台北榮總被打!楊麗菁5日才在臉書粉絲團分享自己為了照顧爸爸,到榮總當看護,結果今天就傳出她在醫院遭到攻擊,她本人也證實,表示自己還在恐懼當中,已報警處理,恐怕不會提告,表示「人沒事就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公車起步被撞倒!婦人慘捲車底奇蹟保命

藝人楊麗菁5日才在臉書粉絲團分享自己為了照顧爸爸,到榮總當看護,結果今天就傳出她在醫院遭到攻擊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的報導指出,楊麗菁證實自己在台北榮總被不明人士打,她還原事發現場,表示自己莫名被一個路人衝撞,那位路人踩著楊麗菁的腳,聲稱自己被打,讓她憤怒表示「但明明是他先衝過來踩到我腳,我怕他跌倒,想說不能放手,他還有打到我的頭,我現在頭有點暈!」,對方甚至還揚言自己吃很多藥,指控她見死不救,讓她超傻眼,還指出「對方手上還有受傷的痕跡!」

女星在台北榮總「被路人打」?楊麗菁驚恐證實:已報警處理
楊麗菁5日在臉書粉絲團分享自己為了照顧爸爸,到榮總當看護。(圖/翻攝自楊麗菁臉書)

楊麗菁被爆出在台北榮總與路人拉扯,引起現場眾人圍觀,而有人建議她要報警自保,警方到場後對方不認錯,甚至當場控訴被她打,讓楊麗菁相當傻眼,目前也已要求榮總提供監視畫面作為證據,表示自己有拿手機錄影,但很可惜沒錄到,媒體問到「是否打算提告對方」,楊麗菁則表示「人沒事就算了」,不過也提到其實受到不小驚嚇。


民視新聞網提醒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檢警兵分八路 搜索「安博盒子」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