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立院富翁」顏寬恆選輸陳柏惟是事實 他開酸:可以出書分享致富經驗?
焦糖哥哥陳嘉行在臉書大酸,國民黨立委顏寬恒是「立院富翁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民黨傾全力推「刪Q」行動,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昨晚PO出一張圖表,質疑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的財產申報不實。焦糖哥哥陳嘉行在臉書大酸,國民黨立委顏寬恒是「立院富翁」,還開嗆國民黨「顏寬恆選輸陳柏惟是事實」,如果不甘心2024年再靠實力選一次,而不是搞抹黑小動作贏回立委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習近平、拜登年底前視訊會談? 中國外交部曝最新進度

焦糖哥哥說,顏寬恆不用提案,質詢率還低到被評選為「待觀察」的立法委員,此外,顏寬恆身為立委卻可以有「現金存款兩億」、「土地建物80筆」,應該要到處演講分享自身致富經驗,或是出書傳授「如何努力工作才能存款兩億」。然而陳柏惟再怎麼努力還是領固定月薪,名下只有一間便宜而且沒有電梯的老公寓及選舉補助款。

焦糖哥哥更大酸,顏寬恆是我們全台灣年輕人的楷模,希望大家跟寬恆看齊好好努力工作也能存款兩億。這一點陳柏惟真的要好好學習顏寬恆。

最後,焦糖哥哥還開嗆,不要輸不起就搞罷免,國民黨不要把罷免操作成荒謬鬧劇,「顏寬恆選輸陳柏惟是事實,而且陳柏惟當立委表現海放顏家也是事實」。如果不甘心,2024可以再派顏寬恆和陳柏惟靠實力選一次,而不是搞抹黑小動作贏回立委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網兜售莫德納疫苗一劑6千元 陳宗彥:違法行為一定查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