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國黨毀滅性攻擊 醫界號召「反惡罷」力挺陳柏惟

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,10月23日就要投票,面對國民黨鋪天蓋地毀滅性的攻擊,有許多醫師看不下去,9日站出來,舉辦「在地醫師號召全台醫師,網路串連,反惡罷聲援陳柏惟」的活動,而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更細數顏家的過往,要「反惡罷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圓規颱風國慶連假逼近 政院召開前置情資研判會議

罷免案在即,會不會過關?不得而知,不過,看來陳柏惟,還是人氣爆棚,要求合照的民眾,一個接一個。

距離10月23日罷免案投票日,還有兩個星期,在地醫也選擇站出來,號召全台醫師網路串連「反惡罷」,聲援陳柏惟。

批國黨毀滅性攻擊 醫界號召「反惡罷」力挺陳柏惟

牙醫史書華說,「這個連家境可以質疑他太有錢,然後被全世界最有資源,最有權有勢的政黨,國民黨質疑他太有資源,被貪腐官商勾結的一群人,質疑他有前科,我真的覺得,這是很荒謬的一件事情,罷免是人民的權利沒有錯,但是這一次的罷免不是罷免,這次的罷免是霸凌,他們鋪天蓋地的抹黑霸凌,這是人民沒有辦法妥協的。」

針對國民黨毀滅性的攻擊,陳柏惟罷免案,儼然變成藍綠對決,前立委林靜儀,有話要說。

批國黨毀滅性攻擊 醫界號召「反惡罷」力挺陳柏惟

前立委林靜儀表示,「我們非常清楚知道,他是一個在立法院,認真問政的立委,在地方認真服務的立委,沒有道理用什麼,喜不喜歡,人格抹滅,他曾經賺多少錢來抹滅他,尤其這個事情真的特別好笑,所以我還是要再一次,提醒大家,在思考這件事情的時候,我們的民主制度,罷免制度是用來,罷免不適任的政治人物,不是喜不喜歡的政治人物。」

批國黨毀滅性攻擊 醫界號召「反惡罷」力挺陳柏惟

陷入罷免危機,看到這麼多醫界人士力挺,陳柏惟非常感動,眼眶有點濕潤,而說到黑歷史,曾經擔任台中市府新聞局長的卓冠廷,可以說出對手顏家的一大串。

批國黨毀滅性攻擊 醫界號召「反惡罷」力挺陳柏惟

台灣智庫民調中心主任卓冠廷指出,「顏寬恒先生,23歲的時候,就跟著他的老爸顏清標,一起用公款到酒店,而這些法律都有相關的記載,我們也看到顏寬恒先生,他所經營的檳榔攤,居然變成是,殺人未遂當中嫌犯,去存放槍枝的地點。」

除了靠朋友力挺,陳柏惟也更加勤走基層,馬不停蹄舉辦鄉親座談會,要爭取鄉親支持,「反惡罷」。

(民視新聞/劉朝陽、陳建華、SNG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李眉蓁「刪Q」扯塔綠班 焦糖哥哥酸:你最有資格當班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