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張亞中雙十國慶號召黨員入黨 聲稱「我們的主張更能打動年輕人」
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明天就是國慶,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選前號召黨員入黨,他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,10月10日將由9台塗裝有「孫文學校」的行動宣講專車深入基層,爭取認同或讓基層入黨。張亞中聲稱,黨主席選舉中有很多年輕人想要投票,他的主張更可以打動年輕人。

更多新聞: LIVE/113萬劑莫德納疫苗抵台拚10/22開打! 陳時中14:00記者會最新說明

孫亞中今天上午在記者會中表示,只要願意弘揚中華文化、相信台灣人也是中國人,願意推動「兩岸和合」的話,就是「孫中山粉」,希望大家一起加入中國國民黨,這些車子非常醒目,希望大家看到這些車輛時能前來合照。

張亞中表示,號召黨員加入國民黨,不存在什麼會改變黨員結構的問題,這次參選黨主席雖然只得到3成選票,但在選戰過程中,有很多年輕人想要投票,「我們的主張更可以打動年輕人,這些進來的不是所謂深藍,而是對中國國民黨充滿著懷抱、期望的年輕人」。

他接著說,前兩天在中南部進行謝票之旅時,有家長自述與子女都已加入中國國民黨,所謂「張亞中號召10萬至30萬黨員的作法會讓黨的結構發生變化」,這完全是無稽之談,完全是誤解,加入國民黨的都是有正念,對國民黨沒有不好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吳敦義連講2次中華民國萬歲! 網酸:每年只有今天要演演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