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上百名醫界人士連署力挺!  陳柏惟喊話:讓我續留立院把台灣顧好
立委陳柏惟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民黨傾全黨之力「刪Q」,從賭博傳言、抹黑財產申報等,宛如用「罷凌」的方式試圖罷免立委陳柏惟。陳柏惟連日來親上火線澄清,各界也紛紛伸出援手力挺,他今天先是感謝出面立挺的醫師,還喊話「讓我繼續留在立法院,我會把台灣顧好!」

更多新聞: LIVE/113萬劑莫德納疫苗抵台拚10/22開打! 陳時中14:00記者會最新說明

上百名醫界人士連署挺陳柏惟,知名牙醫師史書華今天也現身力挺,他對著現場媒體說,這次罷免是撲天蓋地的「罷凌」,希望台中人在10月23日站出來投票「反惡霸」、投下不同意,繼續讓陳柏惟抗中保台,讓國民黨、共產黨看勇敢自信的台灣人「不是讓人這樣糟蹋、欺負」。

陳柏惟看著現場出面力挺的醫界人士說,越來越多朋友站出來支持。他指出,去年開始,希望第10屆中華民國立法委員是最傑出、最特別,因為擁有不同政黨、年輕面孔,相信會是很有活力國會,但是這個活力卻被用來杯葛、癱瘓自己的辦公室。

快新聞/上百名醫界人士連署立挺!  陳柏惟喊話:讓我續留立院把台灣顧好
知名牙醫師史書華今天現身立挺陳柏惟。(圖/民視新聞)

陳柏惟坦言,這是難度最高一屆的立法委員,從去年二月,武漢肺炎影響台灣人民生活,作為立委必須要研究防疫、醫療、物資製作等,特別是口罩外交,如何在疫情爆發時得到疫苗回贈,這是過去台灣沒有經歷過的事情。

陳柏惟提到,對他來說,醫療人員是第一線戰士,就跟軍人一樣在保衛國家「對抗看不到敵人」。他坦言,自己沒有醫療專長,但也積極聘用醫療專業人才擔任國會助理,不管是醫材上線、紓困補助,基層診所收入減少等,他們都是一步一步跟醫療人員座談完成的成果。

「讓我繼續留在立法院,我會把台灣顧好!」陳柏惟強調,自己在國防外交委員會時,提出換護照照顧台灣出國主權,還有製作全民國防手冊來捍衛台灣人的心房,醫療部分也是照顧每個台灣民眾的身體,他只是一個人、一席立委,想的都是全台灣、全世界。

快新聞/上百名醫界人士連署立挺!  陳柏惟喊話:讓我續留立院把台灣顧好
牙醫師立挺陳柏惟。(圖/民視新聞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吳敦義連講2次中華民國萬歲! 網酸:每年只有今天要演演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