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領完五倍券就掉了 路過婦撿走辯「以為玩具鈔」

五倍券上路,不少民眾搶在第一天到超商領取,不過高雄小港卻有一名男子,剛領完券,坐在超商喝飲料,五倍券卻不小心從口袋掉出來,被一名婦人撿走,警方調閱監視器,幫男子找回五倍券,這名婦人恐怕被依侵占遺失物偵辦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五倍券上路爆黃牛現金收購 蘇貞昌怒斥違法「絕對法辦」

超商大排長龍,五倍券上路,民眾很興奮,想盡快領到券,但高雄卻有一名男子,領完第一天,就把五倍券弄丟了。

綠色上衣男子,坐在超商喝飲料,剛領的五倍券掉在地上,他完全沒發現,一旁的男子經過,不知道是誰的,撿起來放在桌上,直到他回家才發現,五倍券不見了。

男子領完五倍券就掉了 路過婦撿走辯「以為玩具鈔」

高市警漢民派出所所長柯一郎說,「民眾期待已久的五倍券發放日,警方均有加派警力,在各大超商協助維持秩序,及加強周邊巡邏。」

熱騰騰五倍券,都還沒花就遺失,許姓男子很緊張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男子離開沒多久,一名婦人進到超商,拿起桌上,裝有五倍券的信封,打開後看一看,最後抽出裡面的五倍券,放進自己的包包,騎車離開。

男子領完五倍券就掉了 路過婦撿走辯「以為玩具鈔」

高市警漢民派出所所長柯一郎指出,「陳姓婦人於超商拾獲五倍券,因一時貪念未即時提交警方,涉嫌觸犯侵占遺失物罪,本分局呼籲民眾,應隨時保管身上財物。」

許姓男子領完券,順手放口袋,但褲子口袋太淺,當他坐下時,五倍券從口袋掉出來,被70歲的婦人撿走,雖然婦人辯稱,以為是玩具消費券,但還是被依侵占遺失物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多國語言熱舞為分局長慶生 警被酸拍馬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