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看國慶焰火! 壽山情人觀景台湧卡位人潮

高雄國慶焰火最佳觀賞點,排名第一的是壽山情人觀景台,吸引大批民眾到場卡位,國慶前一天,平台上不只腳架擺了數十支,還有好幾個民眾,從9日上午就卡位,要直接等到國慶煙火施放,超過40小時的等待,就為了迎來睽違20年的高雄國慶焰火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路竹鞋廠火警! 濃煙蔓延國道車輛回堵

絢爛國慶焰火,週日即將登場,去哪看,才能把美景盡收眼底?

小小觀景台,不只腳架塞滿滿,還看得到椅子、餅乾等民生用品,因為有民眾從週六早上,一路要等到週日施放煙火,都快被太陽曬暈了。

搶看國慶焰火! 壽山情人觀景台湧卡位人潮

民眾表示,「我早上8點來的,打算要等40個小時,超期待的,這是聽說是跨世紀的最棒的煙火秀,不得不來。」

不只高雄人興奮等待,更有眾多外地民眾,一起來搶最佳觀賞點,要拍下感動的一刻。

搶看國慶焰火! 壽山情人觀景台湧卡位人潮

民眾說,「(哪邊來)台北今天才來,高雄市政府也是說這個點是最棒的,(有人卡位)聽說一個星期前就卡了。」

如果搶不到第一名觀賞點,別緊張,高雄市政府列出15個最佳景點,第2名是中山大學,第3是打狗英國領事館,第4則是西子灣,眾多景點,都能觀賞。

搶看國慶焰火! 壽山情人觀景台湧卡位人潮

如果不想人擠人,也有飯店窗外就能看到焰火,洗窗工緊急趕工擦窗,要讓客人能舒適觀賞。國慶焰火前一天,民眾跟飯店,都作足準備,迎接這睽違20年的震撼美景。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呂彥頡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三大類股各有利空 年線反彈務必減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