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嗆男人月收不到21萬是殘疾!聘金沒7位數不嫁 狂言讓網友怒了
中國一名女子表示,如果月薪沒有5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1萬元)的人,屬於殘疾,引起許多網友議論。(圖/翻攝「魯國平先生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中國微博近日瘋傳一支街訪影片,一名女子表示,如果月薪沒有5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1萬元)的人,屬於殘疾,而且聘金沒有30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30萬元)的話,她就不嫁。此言一出讓不少網友感到傻眼,中國媒體人魯國平也酸「這樣的女孩最好在家裡養著到老」。

更多新聞: 臉書才發生全球大當機 部分用戶登入服務又出現問題

一名女子在街上用手抓著魚肉塊猛啃,這時主持人上前問女子的感情狀況,她稱自己已經單身3、4年了,認為會單身這麼久是因為「沒有遇到好看的男生」,並曝光自己的擇偶標準,身高起碼要有180公分、顏值也不能低,「起碼也得月入5萬(人民幣)吧」,還嗆說「我覺得一個男生,一個月不能賺5萬,他是殘疾嗎?」

她嗆男人月收不到21萬是殘疾!聘金沒7位數不嫁 狂言讓網友超傻眼
女子曝光自己的擇偶標準,身高起碼要有180公分、顏值也不能低,讓人傻眼。(圖/翻攝「魯國平先生」微博)
主持人接著問,要多少聘金才能娶她呢?女子表示要30萬元人民幣,因為她爸媽養她到這麼大,這樣的金額不過分,還稱她家能給男方一輛10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3萬元)的車當嫁妝,就很了不起了「我爸媽也是這麼教育我的。」有給這個錢,才能證明是真的愛她。
她嗆男人月收不到21萬是殘疾!聘金沒7位數不嫁 狂言讓網友超傻眼
中國媒體人魯國平狂酸,「這樣的女孩最好在家裡養著到老」,認為女子相貌平平,卻語出驚人。(圖/翻攝「魯國平先生」微博)
影片引起許多網友議論,紛紛留言表示,「30萬聘金不過份,只是她長得過份了」、「我月薪7000,屬於脖子以下截肢了」、「這類女孩我連瞄一眼的興趣都沒」、「我要有5萬月薪也不娶妳這樣的啊」、「我想問,妳爸有沒有月入5萬,沒有那他也是殘疾!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新任首相岸田文雄與習近平通話 傳達「台海穩定和平發展」立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