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機騎士疑搶快 闖紅燈右轉撞計程車不治

基隆市區10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一名機車騎士疑似想要搶快,闖紅燈右轉,沒想到直接撞上行經路口的計程車。撞擊後,重機還因此彈飛到人行道上波及兩位路人。

更多新聞: 好大的膽子! 台南殯儀館遭竊賊光顧 偷走入殮名牌包 家屬怒罵「沒天良」
重機騎士疑搶快 闖紅燈右轉撞計程車不治

畫面中一輛計程車行經路口,突然一輛大型重機闖紅燈,速度飛快,從路口衝出來,當場撞上計程車,彈飛到人行道。

目擊民眾說,「蠻嚴重的那時候圍很多人嚇到了,我在裡面我衝出來看,(騎士)已經躺在那邊了。」

重機彈飛後,還波及兩名無辜的路人,現場重機的車殼碎滿地,不難想像當時撞擊力道之大。10日晚間七點多,基隆市區忠三、孝二路口,48歲的吳姓騎士疑似搶快,想要紅燈右轉,直接不偏不移,撞上58歲顏姓駕駛的計程車,騎士送醫後不治身亡。

基隆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長張畯盛,「重機駕駛送往醫院後,於(10日)19時傷重不治。」

所幸受波及的兩位路人,送醫後沒有大礙,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,則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南仁德瑜珈墊工廠大火 400坪廠房全面燃燒大量濃煙竄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