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停路中央呼呼大睡 酒測值0.82上銬帶回

台南市鹿耳門大道和工業七路口,有一輛黑色轎車未熄火一直停在路中央,綠燈了也不開走。警方接獲好多民眾報案,到場後發現原來駕駛睡著了。叫醒駕駛後,聞到濃濃的酒味,一測竟然高達0.82,當場上銬帶回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雙十連假台南漁光島戲水 17歲青少年遭海浪捲走命危

大馬路中央,停了一輛黑色轎車,綠燈都亮了幾百次了,他也不開走,一動也不動。地點就在台南市鹿耳門大道與工業七路口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。警方敲了約30秒,示意駕駛把車窗搖下來,原來他趴在方向盤上睡著了。

員警vs.駕駛說,「你先熄火一下先熄火一下,你身體有不舒服嗎。」

南市第三分局副分局長洪國哲說,「自小客車停在路中央的左側車道,車子發動中但卻一直沒有移動,車內只有駕駛人一人,而且呈現睡著了的姿態,經過不斷的敲打車窗玻璃,陳姓駕駛人才醒過來。」

車停路中央呼呼大睡 酒測值0.82上銬帶回
駕駛一開口的瞬間,警方就聞到濃濃的酒味,馬上進行酒測,果不其然。

員警vs.駕駛說,「0.82你違反公共危險,這樣喔幾十個報案。」

南市第三分局副分局長洪國哲說,「陳男酒後駕車上路,自己酒倒了睡著,將車停在路中間更加危險,所幸在還沒有造成傷害之前,就被民眾發現報警立即來查獲。」

64歲的陳姓駕駛坦承在七股區喝完酒後,開車要返回南區,在停等紅燈時不勝酒力睡著。國慶連假第一天,就被警方上銬帶回警局,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慶放炮!男清晨當街引爆炮竹 民眾睡夢中嚇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