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婦推嬰兒車醉倒路邊 警當保母換尿布、泡牛奶

宜蘭有一名39歲的婦人,晚上9點多,心情不好、喝醉酒,竟然推著娃娃車,把女嬰帶出門,還醉倒在路旁,後來因為女嬰哭個不停,被路人發現,趕緊報案,但警方聯絡不上婦人的家屬,只好先把人帶回派出所,男警化身超級保母,幫忙餵奶、換尿布,花了一番工夫,才將孩子哄睡。

更多新聞: 慣竊闖空門「連族譜也偷」 被害人急:怎麼跟祖宗交代

女子躺在馬路旁的水溝蓋上,神情恍惚,一旁還傳出嬰兒的哭聲。馬路上車來車往,女嬰連同娃娃車,就這樣擱在馬路邊,實在好危險,而婦人身上散發濃濃酒氣,連鞋都沒穿,面對員警的提問,只是不停喊著老公。

醉婦推嬰兒車醉倒路邊 警當保母換尿布、泡牛奶

熱心民眾說,「我怕她有可能肚子餓。」

小baby像是嚇到了一樣,不停哭泣,路過的民眾,幫忙抱著安撫,就連女外送員也停下車關心,地點就在宜蘭女中路三段,一名39歲的王姓婦人,晚上9點多,心情不好、喝醉酒,獨自推著娃娃車,在路上走,整個人搖搖晃晃,還差點走到路中央,險象環生,路人發現後趕緊報警。

宜蘭警察分局民族派出所警員 柯智耀說,「第一時間連絡不到(婦人家屬),我們就聯絡社工,請她一起來我們所裡。」

熱心民眾說,「我回家拿的 我女兒小時候的。」

熱心民眾回家拿玩具,幫忙安撫小女嬰,而男警也一一化身超級保母,分工合作,量體溫、換尿布、沖泡牛奶,已為人父的所長,見她哭個不停,還把女嬰抱在懷裡,到派出所外散步,小baby才終於睡著。

醉婦推嬰兒車醉倒路邊 警當保母換尿布、泡牛奶

宜蘭警察分局民族派出所警員 柯智耀說,「還好有一些熱心民眾,跟派出所有學長比較有經驗,馬上就可以接手。」

經社工人員評估,會先將小baby安置,一起酒醉路倒案件,讓人看見民眾的熱心,也感受到人民保母的鐵漢柔情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拿五倍券彩色影印 謊稱留為紀念 花用被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