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放炮!男清晨當街引爆炮竹 民眾睡夢中嚇醒

週日清晨接近五點,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,不知道是想慶祝雙十國慶,還是單純想引人注意,竟然就開著車,隨手將裝滿炮竹的紙袋,放在路旁大理石平台上引爆。巨大的煙火聲,伴隨火光,嚇醒不少睡夢中民眾,目前警方已經鎖定放炮男子,要求他到案說明

更多新聞: 高雄路竹鞋廠火警! 濃煙蔓延國道車輛回堵

一大清早,煙火聲震天響,伴隨火光擾人清夢,但這可不是在慶祝雙十國慶,而是有人在鬧事。

當地里長說,「鞭炮的聲音我就趕快起床,凌晨四點多把居民吵醒。」

凌晨接近五點,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開著車,隨手將裝滿一管管炮竹的紙袋,放在路邊大理石平台上後,便開車離去,沒幾分鐘,上頭用來引燃的線香燃燒殆盡後,順勢將煙火引爆,巨大聲響,把不少居民從睡夢中嚇醒。由於燃放炮竹,在當地已經不是第一次,也讓里長氣的,希望警方能盡快抓到兇手。

當地里長:「很生氣啊,有時候小孩子都被驚嚇,我希望警方盡快把這個案子偵破。」

不管是好玩,還是慶祝,都不該選在大清早擾人清夢,目前警方已循線,找到放炮男子,將要求他到案,釐清放炮動機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天乾物燥小心火燭!竹縣8天獲報50多起雜草火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