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小琉球4潛水客遭大浪捲走 釣魚阿伯及時救援網讚爆
有4名民眾到小琉球海域自潛遭浪捲走。圖為示意圖非事發地點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今天是國慶連假第二天,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小琉球聯盟」發文表示,小琉球浪大,他們四個人自潛的從美人洞下去,被海流帶到美人洞第一售票亭的位置游不回去,被釣魚阿伯救起來,從礁岩爬上,被浪打爆傷痕累累,也感謝當地釣魚阿伯相救,還好有他在那個不會有人出現的地方」,引來網友熱烈回應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以自信腳步與自由世界同行」 賴清德:我們以台灣為榮、奮鬥

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,與朋友共4人前往小琉球自潛,不料卻遭海浪捲走,所幸被當地阿伯就起才無大礙。不少網友也留言提醒「有時候浪真的很大,要下要考量自己的能力」、「這個流向 最糟糕的狀況就是從花瓶岩上岸,所幸人沒事,記得評估浪況能力,海永遠都在」、「不要冒險下海,好運只有一次」、「沒教練帶自己下,很危險也不知道該從哪上岸,花點小錢請個導潛一起下」。

東港警分局表示,昨天自東港搭船至小琉球旅客已達破萬人,加上明後天可能發布海上颱風警報,預計今天下午返回台灣本島遊客會漸增,各船公司已加開班次因應。

東港警分局也提醒,連假期間島上遊客眾多,騎乘機車請務必戴安全帽並遵守交通規則,請注意個人隨身財物或托運行李,避免誤拿或遺忘在碼頭、船上而影響旅遊興致。如昨天就有一位旅客忘記自己行李放置地點,找不到心慌,跑到分駐所報案失案,讓警方大為緊張,最後找到,發現是失主忘記放置地點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
快新聞/小琉球4名自潛水客遭大浪捲走 當地釣魚阿伯及時救援平安上岸
有網友發文分享自己遭浪捲走經歷(圖/擷取自小琉球聯盟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維持現狀就是我們的主張!」 蔡英文:兩岸解決分歧要透過平等對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