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北返車流湧現雪隧回堵3公里 明日國5預估塞到晚上8時
北返車潮湧現,目前雪隧回堵約3公里、頭城交流道回堵約1公里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雙十連假吸引大批民眾出遊,然而明日就是假期的最後一天,今(10)日下午國5開始出現北返車潮,目前雪隧回堵約3公里、頭城交流道回堵約1公里。高公局表示,目前國5北向宜蘭-坪林路段車流最大,車速僅有20至40公里,明日國5北向5蘇澳-頭城路段也將實施高乘載管制,預估國5的車潮要到晚上8時才會紓解。

更多新聞: 豪雨炸後青蔥飆漲3.6倍 蔥油餅店咬牙苦撐

國5今日下午開始湧現北返車潮,目前雪隧回堵約3公里,高速公路實施主線儀道管控,交流道進行高乘載管制,頭城交流道則回堵約1公里。高公局表示,截止下午3時,北上雪隧通過量為17,700輛次,較去年增加8%。

高公局指出,目前國5南向南港-頭城路段早上就陸續有車潮,目前也是車流量比較大,但時速保持60公里以上;北向國5宜蘭-坪林路段目前車流量大,車速約20至40公里。

高公局提醒,明天是連假最後一天,以北向車潮為主,預估在國5北向宜蘭-坪林路段,早上8時開始就會湧現車潮,要到晚上8時過後才會紓解,明日下午2時至9時北向國5蘇澳-頭城路段也會實施高乘載管制,請用路人注意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政治分歧內耗、原地打轉! 蔡英文曝未來任期要「引進社會力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