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睽違20年! 國慶焰火秀高雄絢爛登場 民視快新聞全程直播
今年國慶焰火晚間8時在高雄登場。(圖/擷取自高雄市政府)

110年國慶焰火重磅回歸高雄,將在今晚8時於高雄港蓬萊商港區施放,高雄市長陳其邁也透過臉書發文「今夜,高雄見!」,並透露今日高雄天氣是「極佳的焰火之夜」,邀大家一同觀賞。其中值得注目的是,今年焰火發數近2萬發,還將搭配高雄市交響樂團演出同步施放《百年 回望》、《經典 傳頌》、《島嶼 光影》、《民主 自信 台灣人》4個段落,除了有特殊造型潛艇焰火,還會出現向國際表達感謝、東奧英雄致敬的隱藏版焰火,展現在國人面前。

更多新聞: 限電、洪水、六國軍演…中國內憂外患 專家:習近平對台灣談話「軟了」

陳其邁指出,晚會表演會於晚間19時開始、焰火則於20時施放。為因應防疫措施,入場民眾皆採預約制,觀賞區人數降載至2萬人,總統蔡英文、立法院長游錫堃、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將出席致詞。

更多最新消息,請持續鎖定《民視快新聞》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市動物園慶雙十爆滿 國慶寶寶免費入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