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波蘭網紅舉國旗喊「我愛台灣」 蔡英文也留言:謝謝你一起愛這塊土地
出生自波蘭的網紅安德,來台多年,今日透過臉書表示「我愛台灣,雙十節快樂」。(圖/翻攝自外國人在台灣-安德鏡頭下的世界臉書)

來台多年的知名波蘭網紅安德今日透過臉書發文,表示「我愛台灣,雙十節快樂!」,並指出台灣是世界上最好的國家之一, 有著世界上最好的人、美景美食,自己非常高興稱她為自己的家。總統蔡英文晚間也在此篇臉書下方留言「謝謝你跟我們一起愛這塊土地,台灣歡迎你!」 ,不少網友也紛紛按讚,表示「太感動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歐用餐文化差很大!跟台灣人吃飯超扭捏 瑞士妞:我不敢去拿飲料 

出生於波蘭的知名網紅安德今日透過臉書發文,表示有些人叫她「台灣」,有些人叫她「福爾摩沙」,有些人叫她「中華民國」,甚至有些人叫她造反省,但他不在乎名字,因為事實是台灣有自己的貨幣、自己選的總統,他想要的是每個人都知道,台灣是世界上最好的國家之一, 有著世界上最好的人、無數令人嘆為觀止的景色、美味的食物、興盛的經濟,他非常高興稱台灣為他的家!

安德說,「我愛台灣,雙十節快樂!」,並PO出一張舉著國旗的照片。晚間總統蔡英文也現身下方留言,表示「謝謝你跟我們一起愛這塊土地,台灣歡迎你!」,不少網友也都在安德臉書下表示「謝謝你愛台灣」、「謝謝您,我們都愛台灣喔」、「謝謝你愛台灣,同時我們也愛你的國家」,直呼超感動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限電、洪水、六國軍演…中國內憂外患 專家:習近平對台灣談話「軟了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