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贏就聽牌 光芒首局兩分砲率先破蛋

美國職棒大聯盟美聯分區系列賽,紅襪隊今天(11日)拿下神奇的一場勝利,先是因為幸運的場地規則二壘安打,讓光芒隊無法超前,最後在13局下半,紅襪替補捕手瓦斯奎茲(Vazquez)轟出石破天驚的再見2分全壘打,終場紅襪以6:4氣走光芒,在5戰3勝的系列賽,取得2勝1敗的聽牌優勢。

更多新聞: MLB國聯分區系列賽G2 勇士扳平戰局

第三戰作客的光芒,1局上半就發動攻勢。

Austin Meadows,從紅襪先發投手Nathan Eovaldi手中,轟出2分砲領先,他主投5局,僅被敲3支安打,飆出8次三振,表現依然稱職,1局下半,紅襪隨即反撲,Kyle Schwarber砲轟光芒。

球賽主播說,「史瓦伯轟出高飛球,朝著綠色怪物飛去出去了。」

誰贏就聽牌 光芒首局兩分砲率先破蛋

這支陽春全壘打,吹起了紅襪進攻號角,追成1:2之後,3局下半再接再厲,Kike Hernandez,以及Rafael Devers,接連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,紅襪單局進帳2分,反倒3:2超前比數,光芒用投手車輪戰,但擋不住手感火熱的Hernandez。

球賽主播指出,「奇凱球數1好2壞打向左邊,這球看著出去了。」

5局下半,轟出陽春全壘打,紅襪4:2拉開比數,Kike單場6打數3安打2分打點,不過光芒的韌性還是很強。

誰贏就聽牌 光芒首局兩分砲率先破蛋

8局上半,大物新秀Wander Franco,關鍵時刻敲出陽春砲,變成1分差的比賽,然後,Randy Arozarena,再補上1支1分打點二壘安打,戰成了4:4平手,之後,雙方都難以得分,進入看似無止境的延長賽,13局上半,光芒有得分的機會。

球賽主播說明,「迪亞茲走了奇爾邁爾送往右中外野,會是大麻煩。」

誰贏就聽牌 光芒首局兩分砲率先破蛋

Kevin Kiermaier的深遠安打,如果是在別的球場,一壘上的快腿肯定會衝回本壘得分,但是,芬威球場右外野低矮的圍牆,再度救了紅襪一命,因為彈了出去變成場地二壘安打,一壘上的Yandy Diaz,只好乖乖回到三壘壘包,這個半局光芒沒得分,運勢也轉回到紅襪身上,季後賽史上,只有7位捕手曾敲出再見全壘打。

誰贏就聽牌 光芒首局兩分砲率先破蛋

例行賽6轟的替補捕手,Christian Vazquez,第一球就攻擊,敲出了再見2分砲,紅襪終場6:4險勝光芒,5戰3勝的系列賽,也取得2勝1敗的聽牌優勢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湯姆克魯斯現身國聯季後賽!被問巨人、道奇支持誰「阿湯哥」親切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