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手戴蕾絲帽扮成老阿嬤 ATM猛提款... 「男聲」破功當場被逮

當詐欺車手還大費周章!台北市南港1名有詐欺前科的王姓男子,擔心遭警方鎖定他盜領贓款,竟然男扮女裝,扮起老阿嬤,戴著女用蝴蝶結蕾絲帽和穿上大紅衣遮掩,以為能躲過查緝,但警方到場盤查,他聲音明顯就是個男人,查扣他身上14張的提款卡,不法所得將近18萬元,後續也將追查詐欺集團其他共犯。

更多新聞: 謊稱聯合國派駐葉門軍醫 詐婦匯321萬機票費

這名穿紅色上衣的老奶奶,站在ATM前好一會兒,一張卡提領完後,又換另一張卡片,由於行跡實在太可疑,警方獲報後到場,上前詢問。

但怎麼搞的,有著老奶奶的裝扮,聲音聽起來卻像個男的,原來他竟然男扮女裝,可是貨真價實的男人,但這詭異打扮又是怎麼回事。

車手戴蕾絲帽扮成老阿嬤 ATM猛提款... 「男聲」破功當場被逮

警方一眼就識破,因為眼前這人,根本是名車手。

事發在4日早上8點多,在台北市南港區,警方在他身上起出14張的提款卡,不法所得將近18萬元。但看看他這身打扮,女用蝴蝶結蕾絲帽,穿上大紅上衣,以為能躲過警方法眼,但最後仍狼狽落網。

車手戴蕾絲帽扮成老阿嬤 ATM猛提款... 「男聲」破功當場被逮

南港舊莊派出所所長陳怡婷指出,「比對該提款人的穿著,跟行為感到懷疑,故更加仔細調查,全案依詐欺罪移送偵辦,並深入追查詐騙集團共犯。」

40歲的王姓嫌犯平時打零工維生,過去就因為詐欺前科被抓,想不到不學乖,這回又異想天開,為了當車手還大費周章!

(民視新聞/杜怡萱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市市民大道車禍 行人遭撞送醫命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