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滑向邊坡跌落倉庫 半台車卡屋頂上

台南市楠西區往梅嶺方向,一輛轎車跌落邊坡,泰山壓頂,卡在一棟工寮倉庫的屋頂,還好倉庫裡面沒有人居住;車上四人一度受困,警消人員到場協助脫困,其中一人左肩膀受傷送醫。當地民眾對於這種衝撞意外,覺得不可思議。

更多新聞: 蜘蛛盜攀爬瓦斯管闖民宅 卻因窗戶安全鎖栽了

整輛車跌落邊坡,一半的車身卡在倉庫的屋頂,救難人員抵達現場,協助車內民眾脫困。

車上總共四個人,一個一個慢慢來。

這裡是楠西區灣丘里,188縣道3.6公里處,車內3男1女,都意識清楚,其中一名女性,左肩疼痛,輕傷送醫。

轎車滑向邊坡跌落倉庫 半台車卡屋頂上

倉庫主任說,「聽到砰一聲我出來看,車就在那邊了這裡這麼寬,是怎麼開的可以這樣開下去。」

遊客原本要去附近的蝙蝠洞,不熟悉路況,跟著導航,開進產業道路,不小心滑落邊坡。

轎車滑向邊坡跌落倉庫 半台車卡屋頂上

玉井分局交通組長邱士力說明,「作倒車的時候不幸滑落邊坡,幸好邊坡旁邊有個工寮倉庫,車子就停在上面。」

附近居民說,「跑錯路啊但跑錯路你用導航,還是要注意腳下啊。」

倉庫主任表示,「這幾天很多人要去蝙蝠洞,都跑到我這裡,我就報路帶他們上去。」

倉庫是一樓矮房,屋頂一部分瓦片被壓毀。駕駛找來吊車幫忙處理,拖吊過程還有一些難度。外地遊客這種衝撞法,當地人覺得真是不可思議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這支最會拍!2年開3萬張罰單 台南玉豐大橋測速杆榮登冠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