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《中時》終於為抹黑道歉 黃國昌見「超小版面」嘆:繼續潑糞混淆視聽
黃國昌今表示,有許多人傳訊通知他,旺中終於刊出道歉聲明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2015年競選期間,遭《中國時報》指稱其岳父高熙治在中國投資;黃國昌提告後,台北地院於2018年判旺中集團需賠償50萬元並登報道歉。如今已經是2021年,黃國昌今表示,有許多人傳訊通知他,旺中終於刊出道歉聲明。黃國昌批,都已經敗訴確定,中時卻在小小的道歉啟事周圍,再加超過一版的大篇幅,繼續潑糞混淆視聽。

當時旺中旗下媒體報導,黃國昌的岳父砸下上億元,在中國山東生態農業區投資汽車零件公司,消息一出跟黃國昌「反中大將」形象差很大,黃國昌岳父對此反駁,租用的是農地用來務農,並非汽車工廠,並秀出照片痛批根本是移花接木。黃國昌提告求償500萬,地院最終判旺中集團要賠償50萬並登報道歉,他知情後表示,50萬對旺中集團根本不痛不癢。

黃國昌今在臉書發文,表示一早網友紛紛傳照告訴他,旺中終於就造謠抹黑,刊出了「道歉聲明」。

黃國昌說,旺中出錢在自由時報及聯合報刊登的排版,真的好笑,完美地詮釋了何謂「欲蓋彌彰」;中國時報在自家報紙的排版,則是惡劣到令人搖頭。

黃國昌指出,都已經敗訴確定了,還是在小小的道歉啟事周圍,再加超過一版的大篇幅,繼續潑糞混淆視聽,「曾培育相當多優秀媒體人的中國時報,自蔡衍明入主後,一路墮落至此,迄今仍看不到下限,令人不勝唏噓」。

黃國昌最後表示,2012年和一群朋友,發起拒絕旺中運動的他,有著無限的感慨,「這份道歉聲明,能算是遲來的正義嗎?」

網友留言回應,「這是什麼小氣的道歉聲明⋯⋯」「半個版面讓他道歉文,結果不到1/3的半版面,真好笑的道歉函!!」「呵呵,大街罵人小巷道歉耶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⚠️ 台灣齊心戰疫!疫苗施打、武肺疫情現況➡️ https://bit.ly/3hguHQV

🔥 現正熱門新聞➡️https://bit.ly/3eTSYL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