壓軸登場?被問「是否挺罷免3Q」盧秀燕微笑離去不表態

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,進入倒數階段!在藍營部分,台中市長盧秀燕的動向,成為關鍵,今天又被媒體追問,是否力挺罷免,微笑快步離去,只以「謝謝」兩字回應。身兼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的議員李天生說,在這一區,顏家勢力大於盧秀燕的魅力,而蔡英文總統是否聲援反罷免,他則說審慎評估,目前沒有規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「熊好券」議會沒過關 柯文哲反問:五倍券預算立法院有過嗎?

被問到敏感議題,罷免陳柏惟,台中市長盧秀燕微笑快步離開,但最後關頭會不會出手,催票支持罷免,綠營議員緊盯一舉一動。


壓軸的不會這麼早上台?! 挺罷免3Q?盧秀燕微笑離去不表態


台中市議員(民) 李天生說,「當然盧秀燕會支持罷免,這無庸置疑,至於她什麼時候出手,我想也沒那麼重要,地方顏家勢力也會比盧秀燕魅力大。」

台中市議員(民) 林德宇說,「盧秀燕市長政治性格,我想她不至於太早做公開表態,(市府)是不是會違反行政中立上,有任何不法之舉,我們一定會嚴抓不放。」


壓軸的不會這麼早上台?! 挺罷免3Q?盧秀燕微笑離去不表態


身為地方首長礙於行政中立,盧秀燕沒正面表態出手聲援罷免團體,對此,綠營不感意外,倒是外界同樣關心,蔡英文總統有沒有可能關鍵時刻,以民進黨主席身分現身台中力挺陳柏惟呢?

民進黨基層,全面出擊,相挺反罷免,黨中央則審慎評估,尊重基進黨,最後藍綠這兩名頭號女將,表態與否,會不會成為罷免案的關鍵變數,政壇關注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委再質疑「打高端影響入境美國」 陳時中:事實是這一年台灣沒受旅遊限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