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cc淑女車大改裝 時速飆破150「轟炸彰濱」

國慶連假,有民眾號召車聚,接連在彰濱工業區,與田中高鐵站區飆車,把一般道路當賽車場,影響治安,警方出動快打,攔截圍捕,將7位違規騎士,依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,而遭查扣的兩台機車,都是50cc的輕型機車,為了減輕車重,還大幅改裝,挖掉儀表板,其中,一輛改裝成水冷式機車,費用至少破十萬。

更多新聞: 救護車當成計程車叫 濫用資源台南開25張收費單

彰濱工業區內,偏僻道路,四台50cc輕型機車,騎士催著油門,蠢蠢欲動,發出刺耳引擎聲。

50cc淑女車大改裝 時速飆破150「轟炸彰濱」

起跑手勢一下,四台機車彷彿脫韁野馬,奔馳而去,道路兩旁,聚集不少民眾,吆喝吶喊,大喇喇把一般道路,當成賽車場,模仿電影玩命關頭,街頭狂飆。

彰化縣警局交通隊長林世明說,「膽敢在本轄危險飆車的民眾,我們一定會啟動快打機制,一個都不能放過。」

雙十連假,民眾透過手機通訊軟體,號召改裝車車聚,由小貨車將4輛改裝機車,載運到現場,一開始在彰濱工業區,遭警方快打部隊,攔截圍捕後,鳥獸散轉戰到田中高鐵站區,繼續飆車,警方接連將7名參與民眾,依公共危險罪函送。

彰化縣警局交通隊長林世明說,「這一台最主要要減輕重量,把一些相關的,包括儀表板拆掉,改這個比較輕的油箱。」

50cc淑女車大改裝 時速飆破150「轟炸彰濱」

拆掉儀表板,外掛小油箱,變更引擎,後輪後移,另一台則改裝水冷式,避免引擎過熱縮缸,費用少說破十萬,「小綿羊」改裝成逆天神車,粗估時速能飆破150公里,肉包鐵,玩命競速,警方取締不手軟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申請保護令也沒用!男撂人法院外打前妻 囂張嗆與警關係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