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苦等頻遭插隊詢問 店家一方怒嗆、拿掃把趕趕人

一名外送員,國慶日當天,到屏東縣內埔鄉一間餐館的拿餐,但等了近半小時,店家先將餐點給了後面來的人,讓他向老闆抗議,後來卻料遭老闆娘友人嗆聲「可以轉單啊」,最後老闆娘情緒失控,連兒子也拿著掃把出來,嚇得外送員騎車離開,提告恐嚇,但事後店家澄清,兒子只是因為氣憤,才想替媽媽出頭。

更多新聞: 砂石場鐵皮崩塌巨量土石傾瀉 計程車遭壓扁運將慘死

外送員等了20多分鐘,發現自己的餐點,先給後面來的人,讓他忍不住抗議。

起初老闆娘先道歉,但旁邊友人嗆可以轉單,讓外送員,不是滋味。

結果老闆娘情緒大爆走,外送員決定放棄餐點離開,沒想到老闆娘兒子,居然拿掃把出來。

過程被外送員拍下,放到網路上,而店家也親上火線澄清,雙方各說各話。

外送員苦等頻遭插隊詢問 店家一方怒嗆、拿掃把趕趕人

店家:「罵到我受不了我就跟他講一句,你不接受就可以轉單,他就到處說他等了20幾分鐘,很扯耶,我兒子不對我兒子聽不慣,他這樣對老媽媽。」

老闆娘說兒子拿掃把,並非要打人,只是想替媽媽出口氣,但此名外送員已經報警。

外送員苦等頻遭插隊詢問 店家一方怒嗆、拿掃把趕趕人

屏東內埔派出所所長張智榮:「當日下午該名外送員,到派出所報案表示,外送取餐時遭店家辱罵恐嚇,目前本所已經受理偵辦中。」

為了快點將餐點送到客人手上,外送員跟店家都各有壓力,只是雙方為了等餐順序爆爭吵,還鬧到上警局,恐怕也讓店家始料未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暴力討債!5萬元還不出來 被打到頭破血流 「不准報警!」惡煞衝急診室 恐嚇威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