砂石場鐵皮崩塌巨量土石傾瀉 計程車遭壓扁運將慘死

清晨4點多,桃園龜山東萬壽路一處砂石場,擋土牆及鐵皮鋼骨突然崩塌,大量砂石傾瀉而下,導致一輛經過的計程車,閃避不及當場被活埋,車體整個被壓扁,司機當場失去生命跡象。家屬看到遺體,痛哭失聲,痛批一定會追究砂石業者的責任。

更多新聞: 輕颱「圓規」強風猛吹 彰化路樹倒塌壓中女騎士!

怪手將地上砂石鏟起,後方的土堆,還有殘留的鐵皮,被掩埋在下方的計程車,整個被壓扁,車體嚴重變形,車頂被大量砂石,衝破了一個大洞,救難人員緊急將駕駛救出。

砂石場鐵皮崩塌巨量土石傾瀉 計程車遭壓扁運將慘死

第一大隊迴龍分隊長 吳浚澤說,「迴龍消防隊我們在4點44分接獲報案,那說東萬壽路上土石崩塌 有壓倒計程車的狀況,我們總共出動9車22人的戰力,前往救災。」

週二清晨4點多,桃園龜山東萬壽路一處砂石場,擋土牆及鐵皮鋼骨崩塌,牆體坍塌,這時一輛北上的計程車正好經過,依稀看到車燈,來不及閃避,當場被掩蓋,還被巨大的衝擊力推往內側車道,部分砂石還掉落在南下車道,導致計程車駕駛當場活埋。

砂石場鐵皮崩塌巨量土石傾瀉 計程車遭壓扁運將慘死

家屬痛哭失聲,只是開車經過,就遭到大量砂石掩埋,一定會追究砂石場業者的責任。

目前出動三輛重機械清除路面,到底是什麼原因,砂石廠房會突然破大洞,導致砂石傾瀉而下,還有待進一步了解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圓規颱風影響 屏東恆春入夜後出現風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