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機械車位!上方平台突下降 人車險成夾心餅乾

台中一名許小姐住在西區的一處社區大樓內,四年內就遇過兩次機械車位意外!第一次是2017年機械車位懸空卡住,還好平安脫困。但這次,就在這個月13日,她開車要從機械車位出來,沒想到,另一名要開車的駕駛,卻一時不察按下升降鈕,導致升降平台下降,壓毀許小姐的轎車。投訴人抨擊,機械車位設計有問題,沒有連動裝置,希望相關單位,能負起責任。

更多新聞: 女登山客小奇萊凍僵失溫 員警背下山

許小姐走進機械車位,把車子開出來,但車子才出來停車格不到一半,旁邊另一個車位竟然也開始下降,升降平台先壓到後照鏡,旁邊駕駛大喊壓到車了,許小姐馬上跳出車外逃生,但機械車位持續下降,毀損轎車鈑金,連升降平台都凹了。

恐怖機械車位!上方平台突下降 人車險成夾心餅乾

投訴人說,「撞掉了後照鏡,破了前擋風玻璃副駕這邊刺破一個洞,然後整個引擎蓋給它敲翻。」

事情發生在這個月13日,許小姐說和大樓同住戶一起走出電梯,但對方疑似沒有等她把車開出來,就按下啟動鈕,只是,機械車位,不是會有紅外線感應連動裝置,只要有狀況,應該會立即停止。

投訴人說,「我們就是陳姓車主另外一邊的,紅外線是沒辦法偵測的,它只有啟動跟停止有聲音,等於塔位行進之間,人走過任何物品走過它是不會停的。」

恐怖機械車位!上方平台突下降 人車險成夾心餅乾

許小姐實測,感應器沒有發揮作用,平台竟然一路下降,是車子變廢鐵,如果是人豈不變成肉餅?她說,住在社區4年遇過兩次車位意外,光是修車費就噴飛30幾萬,每天都膽顫心驚。

看看位在台中西區這個大樓地下室,早期規劃了滿滿的機械車位做好做滿,如今卻發生壓車意外。台中市都發局也到場勘查,貼上停用公告,而投訴人表示,誰對誰錯,將透過司法來解決,替自己討公道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蔡枘埏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肇事砂石場被爆多次違規挨罰 投訴人:小黃活埋案根本「謀殺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