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不敵視北朝鮮? 金正恩:沒理由相信 健康亮紅燈? 罕見穿「涼鞋」公開露面

北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昨天(11日)出席國防發展展覽會時說,美國近日頻繁釋放、不敵對北朝鮮的信號,但是沒有證據讓人相信,並稱北朝鮮的主要敵人是戰爭本身,並不是南韓或美國,不過,現在更引起話題的是金正恩10日現身勞動黨、76周年黨慶儀式時,腳下踩的竟是雙黑色涼鞋。

更多新聞: 稱有抗體不打疫苗 巴西總統看足球賽進不了場

慶祝北朝鮮勞動黨76周年黨慶,10日晚間,平壤金日成廣場上是歌舞昇平,一片歡樂,民眾穿上傳統服飾,唱唱跳跳,不過,勞動黨總書記金正恩,11日出席國防發展展覽會上時是直說,北朝鮮不斷增強軍事力量建設是革命時代的要求,並指沒有理由相信美國,不敵視北朝鮮。

美國不敵視北朝鮮? 金正恩:沒理由相信 健康亮紅燈? 罕見穿「涼鞋」公開露面

聲音來源:韓聯社記者說,「美國近來頻繁釋放,不敵對北朝鮮的信號,但是沒有任何證據讓人相信......,他(金正恩)也說他們的主敵是戰爭本身,並不是南韓美國等特定國家或勢力。」

指出都是美國堅持錯誤的判斷與行為,繼續製造地區緊張局勢,而北朝鮮提升軍力只是為了自衛,並非為了發動戰爭。

聲音來源:慶南大學北朝鮮經濟研究教授林乙哲說,「重複黨的戰略與政策任務,最終是會被塞進去的,我認為通過這種方式盡可能,展示高水準政策成就的意圖,是非常明顯的。」

美國不敵視北朝鮮? 金正恩:沒理由相信 健康亮紅燈? 罕見穿「涼鞋」公開露面

不過,10日勞動黨76周年黨慶,金正恩在演說時強調的是,未來5年要解決人民食衣住行的問題。

聲音來源:北朝鮮新聞主播說,「金正恩同志於第8次勞動黨會議中,提出5年計畫,有效提升國家經濟,解決人民食物衣物居住的問題。」

然而,眼尖的媒體卻被金正恩,腳下穿的涼鞋配襪子,深深吸引。長期觀察北朝鮮動態的記者茲維爾科指出,金正恩這次穿的鞋子與以前不同,不清楚他為何穿涼鞋,是否與健康問題有關,引發聯想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海軍洩密醜聞 工程師把機密藏三明治外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