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澎恰恰解決債務 林秉文大動作邀債主吃飯

藝人澎恰恰,去年自爆破產,還遭黑道逼債,目前還有2.2億欠債,上個月才傳出,直播主連千毅邀約合作,最後破局,這回換好友伸出援手,賭場大亨「林秉文」,大動作請債主吃飯,承諾一年內,所有代言費跟演藝收入,都匯到銀行專戶,依比例撥款給債權人,要是還不完,林秉文表示,剩下的由他買單。

更多新聞: 無底洞?撿2串衛生紙賠18萬多 回收嬤嚇壞 反告對方恐嚇取財

藝人澎恰恰一臉憔悴,勉強擠出笑容,和台商好友,賭場大亨「林秉文」握手,緊抓最後救命符。去年自爆破產,欠下2.4億元債務,至今還有2.2億,澎恰恰坦言,就是因為這段期間,挖東牆補西牆,才會越欠越多。

幫澎恰恰解決債務 林秉文大動作邀債主吃飯

藝人澎恰恰說,「借錢真的會成為一種習慣,而且越借越痛苦,阻斷這個借錢的行為,自己也會輕鬆,要不然每天愁眉苦臉,真的很痛苦,然後每天起床血壓飆高,謝謝林董讓我重拾戰鬥力,在這一年裡面有很多計畫,大家會慢慢的看到,最好每天工作排滿。」大動作請債主吃飯,不過52名債權人,只來了5位,出席率不理想。澎恰恰則是有信心,已經準備好,開始工作賺錢,一步步還清債務。

幫澎恰恰解決債務 林秉文大動作邀債主吃飯

藝人澎恰恰表示,「曾經有試圖想要處理過,收入來源一直不穩定,一直沒有辦法,做一個有效的計畫,所以處理的過程有點混亂。」上個月知名直播主連千毅,有意找澎恰恰合作,開出年薪2千萬酬勞,澎恰恰以直播不適合為由婉拒,這一次換賭場大亨,綽號「鱸鰻」的林秉文幫忙,債務協商會議上,公布還款計畫,設置專戶,每月按比例償還債務人,林秉文霸氣喊話,要是一年內還不完,他來負責。

幫澎恰恰解決債務 林秉文大動作邀債主吃飯

賭場大亨林秉文表示,「他現在已經把借錢,變成是一個常態性,已經變成一個病了,那如果我幫他還了,他就變輕鬆了,一年內我們如果沒有,拚出2.2億的錢來還給大家,其餘由我來負責。」林秉文從中斡旋,透露已經幫澎恰恰,接下4個代言,有望賺進上千萬,還有5.6個工作,還在洽談中,全力幫助澎哥,盡快還清債務。

(民視新聞/陳冠達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雨彈炸台東! 水淹市區馬路 多良車站出現水龍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