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等24分鐘 問一句險被打

一名外送員,國慶日當天,中午到屏東縣內埔鄉一間餐館的拿餐,但等了近半小時,店家先將餐點給了後面來的人,讓他向老闆抗議,後來卻料遭老闆娘友人嗆聲"可以轉單啊",最後老闆娘情緒失控,連兒子也拿著掃把出來威脅動粗,嚇得外送員騎車離開。

更多新聞: 黎巴嫩發電廠儲油槽大火!陷能源危機「民生用電都成問題」

這名外送員在爆料公社表示,接到餐館訂單後,在現場等了24分鐘,發現自己的餐點,已經被出餐給後面單號,他詢問店家「怎麼先出給後面的單號?」,一開始老闆娘向他道歉,他也表示理解,但老闆娘的友人開始嗆「你可以轉單」,沒想到後來雙方爆發口角,正當原PO取餐準備離開,就聽到有人要檢舉他,他趕緊將餐點放回原位,說自己轉單了,要讓下一個外送員送餐,怎料老闆娘兒子怒火中燒,不僅抄起店內掃把作勢打人,還衝上前來大罵三字經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陳姵妡 屏東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宜蘭神秘沙灘超凶險!在地人看這「1訊息」就知不能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