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接速食店「奇葩訂單」秒傻眼!網歪樓狂讚:真的超好用
外送員收到「奇葩」訂單,忍不住擔心會不會是惡作劇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隨著外送越來越盛行,吸引大批民眾投入外送員的行列,在工作的過程中,也免不了收到一些讓人懷疑是不是惡作劇的「奇葩」訂單!一名外送員昨(11)日接到一份麥當勞的外送訂單,他仔細一看發現對方訂的不是餐點,而是「100個塑膠袋」,讓他看了哭笑不得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幸運兒是你? 首週抽60萬份「國旅券」中獎號碼出爐! 17:00簡訊發放通知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》發文,分享最近外送過程中遇到的奇葩訂單,原來訂單上面顯示的不是麥當勞餐點,而是100個塑膠袋,總價200元,讓他看了超傻眼「第一次接到這種單,100個麥當勞塑膠袋」,原本以為是惡作劇,所幸最後有順利完成訂單。


外送員接速食店「奇葩訂單」秒傻眼!網歪樓狂讚:真的好用
外送員收到「100個塑膠袋」的訂單,直呼「第一次接到這種單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》)


這篇PO文曝光後,引來不少外送員同行討論,紛紛留言表示「不怕餐點翻覆或毀損」、「這種要求這輩子沒見過」、「有錢就是任性」,也有網友點出麥當勞的袋子優點多多「麥當勞袋子很耐裝不易破,之前一次買20個店員也是傻眼」、「麥當勞的袋子真的又大又好用,還很堅固」、「麥當當的袋子材質挺好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瘋搶「合利他命」塞爆美式賣場!他曝「更便宜買法」把握這時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