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民黨指「幫陳柏惟安排位子」 陳其邁駁斥:低級惡劣的謠言不可取
陳其邁駁斥幫陳柏惟留好位子一事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進行投票,然而國民黨新竹市議員林金結昨日稱高雄市長陳其邁早就幫陳柏惟「留好位置」。台灣基進對此駁斥,更嗆「是國民黨正在幫顏家搶一個位置」。陳其邁今(12)日受訪時也直言,這種低級惡劣的謠言非常不可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加零回來了?周玉蔻送上「1顆蛋」 網嗨喊:熱烈歡迎

刪Q總部11日邀請林金結、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等人,前往台中市沙鹿菜市場掃街,林金結受訪時指出,網路有消息指出,如果陳柏惟被罷免,陳其邁已在高雄市政府為他安排了一個位置,「既然民進黨這麼支持他,台中人不用煩惱,陳柏惟不會失業,讓他回高雄就好了」。

對此,台灣基進發文駁斥林金結說法,並砲轟,國民黨的抹黑戰術從上週的人格抹殺,到這週已經開始創造平行宇宙。台灣基進直言,當到議員了,講話前要先求證這不是基本常識嗎,「不是陳其邁準備了位置讓陳柏惟回去坐,而是國民黨正在幫顏家搶一個位置」,讓躲在後頭的顏公子,好整以暇地回到他的海線國王寶座。

陳其邁今日出席「110年全國運動會」高雄市代表隊授旗儀式時也被問及此事。他嚴正澄清,表示這是無中生有,更批評,用這種低級惡劣的謠言,進行選舉操弄,「我覺得非常不可取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岸田文雄稱「台灣是重要夥伴」 外交部誠摯感謝:彼此間相互依賴的朋友